lan兰

MorpheusL•LoFoTo:

今天在lofter上看到留言:①该放下的总要放下。记忆是件好东西。你若愿意,放下失落,带着她给你的微笑继续上路。②所以带着记忆上路。发现她其实已经融入了你。回过头记得谢谢她。没有她,也许没有你我的未来。
不知不觉就触动了自己的情绪,我没总结出这句话,“既然放不下,那就带着她给你的微笑继续上路吧”。正确与否,我也不想太过纠结,我觉得做事就图一个顺心。
若没有那段时光,我不会快乐,也不会难过。会用另一种的方式成长,会发生意料不到的结局,因为未来是不可预估的。我也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我了。
从刚开始怨恨,到后来的感激,说不出这心情是如何变化的,只想和自己说当时是无知和幼稚的,已经不再执着于分清孰是孰非,谁对谁错,而是在那段时间里面不断的寻找自己的不足。
放不下的东西也就算了,不再过于纠结,也不去幻想她是否存在,我只记得,那段时光,她的微笑是属于我的,也就足够了。
事已至此,斩不断的情缘,也罢了。其实当时也是自私的,以为自己付出了很多,其实也是为了自己不失去她,但没考虑过什么才是她需要的。

遗憾的是离开的她,在一起的时光,和青春。
过去已经很久了。
但当初说的一些事,我依然会去做,要不然我大学是不完整的。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可以做完那些事,做完以前那些现在还能做的承诺,那么我也可以站直了对她说一声谢谢。
我会铭记那个,用她最美好的时光陪我走过我最一无所有的年纪,如樱花般短暂,但绚烂。
唯望一切安好。
(感谢那位留言的兄弟,我很喜欢这句话,带着她给你的微笑继续上路)

----lan

评论

热度(208)